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佛心來著~我找到大筒圍的女長靴了

因為小編是傳說中的"蘿蔔腿"女孩,所以其實找大筒圍的靴子好長一段時間了,之前也有過經驗是因為要配合大筒圍,所以把鞋的尺寸都放大了二到三個尺碼,所以穿起來"啷啷"的,前幾年在一家鞋店找到了一款側邊是綁帶子的長靴,小編超高興的,因為這款鞋可以隨著小腿圍的大小做調整,如果小腿胖胖的冰友也可以穿喔,但鞋底的尺寸上還是大一些,沒有完全合腳的舒適感,因為難得找到所以小編就覺得特別珍貴,小編其實不太敢在網上買,因為沒有試穿沒有看到實體,怕誤踩地雷,所以小心翼翼的穿著上一雙靴,期間有換過鞋跟,有黏過縫過小小的裂痕,也穿了幾年有囉,因為長靴的價位真的是不便宜,更別說是難得找到合小腿圍的商品,小編就撐著撐著的穿囉~ 


 這幾年小編的減肥小有所成,那雙長靴的帶子已經束到最緊了,開始有"啷啷"的感覺,所以今小編再次燃起了找靴子的戰鬥魂,衝啊...



在網上找了一陣子,其實是閒暇時才找啦,也不是太認真,找到這家佛心來著的大筒圍女靴店,令人感動的是,居然有實體店面可以試穿也,看了幾天小編決定去一探究境,隨著店家網站的指示摸索了好久,才找到,因為依官網的說法是中山地下街的R1出口或台北車站的M2出口,這個對台北車站捷運站來說,其實是很難找的到的,尤其是台北車站人潮眾多,川流不息,光是出口約有一百多個吧(誇張一點),看到標示不一定找得到出口啊,當然這是小編的小抱怨,可能聰明的人直接搭到站浮出地面找會快些,這事兒小編為了強推此一好物好店,所以特別做了一張"草莓"來帶路的地圖,讓大家可以快速的找到,你看~是不是很貼心呢,哈~哈~哈(自我感覺良好中~)


終於來到了"夢想店",店內很緻,明亮沒有太多的贅飾,簡簡單單乾乾淨淨,跟我想像的店面有些落差,我走入店家,店員由內走出來,說"歡迎試穿",他沒有快速的衝來介紹,我就知道,這就是我要的鞋店,小編最不愛人一定盯著你買東西,壓力大又強迫推銷令人厭惡,因為我已經鎖定了商品,所以跟店員詢問,店員詢問了尺寸,把鞋由櫃台後方的倉儲區拿出來,讓我試穿,我問了一些問題,店員也耐心的回覆,我把穿後的感想跟他分享,他也細心的說明,整個買鞋的過程很舒服。因為這兒的鞋都是台灣師傅手工製作,款式有限,所以不用太傷腦筋挑款示挑顏色,後來店員也推薦我買了鞋墊,聽說也是做鞋的師傅寄賣的,一對才100塊也,真是便宜也很舒適,墊上了鞋墊,更合腳了,店員還細心的教你如果回去自已裁鞋墊要注意什麼,服務很好呦
~PS:鞋墊穿起來超軟超舒服的喔~

試了好一會兒,就決定買下了長靴,店員說正好遇到促銷,買1000現折100,所以立馬省下了一筆,真是佛心來著,後來在結帳時,我詢問店員可否拍照,在店家同意下,我拍了些照片,回來想幫這店篇文章,把好店好物推薦給有需要的冰友們。

因為是"Made in Taiwan"的純手工打造,所以價位偏高一些,尤其是長靴,約莫要六千多塊錢,但因為一雙靴可以穿上個四五年,所以小編覺得是值得。店內可以刷卡喔,但鞋墊因為是寄賣,所以要付現喔,在結帳的過程中,我店員小聊了會兒,他說前幾年生意沒有太好,網站的曝光率沒有太多,所以知道的人不多(難怪小編前幾年G時沒有看到他們家的消息),後來小有名氣後,很多外地的冰友也會來台灣買他們家的鞋,也有網購的也有實體店面的銷售,還有南部的冰友特別坐高鐵來買的也有喔。

店家的"坎棒"上有寫到"靴子筒圍訂作",小編也詢問了訂製的價差,量身訂作約要上萬塊的賣價,但店員通常不會鼓勵大家訂製,因為價格真的不便宜,如果現有的尺寸可以適穿,他還是以現有的尺寸來銷售客人。對了~他們店家的鞋都是大尺碼的喔,除了大筒圍女靴外,還有"閃亮亮"的婚鞋,也很美麗喔~整個銷售的過程中,沒有強迫推銷,真的是一家佛心來著的店家,讓小編不得不寫上一篇文章來大推一下,也希望有需要的小腿胖胖的美女冰友們,可以去逛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50 歲前的挑戰~ 番外篇

小編呢也小小的整理一些資料,讓有看我網誌的冰友可以好好的享用一下,如果之後有想要去日本自由行的冰友,也可以參考參考: 1.住宿比較:主要整理了小編這八日住宿的各項資訊~ 2.自由行9日精簡行程~     精彩行程分享 ~ 3.JP PSSS到底可以省下多少錢? 本次自由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