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2019計劃趕不上變化之追追追之旅-DAY 1

有別於往年,今年沒有出國我們選擇在"歹噹(台東)"留下了最美好的過年回憶。我們其實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安排,我們只是在滿天星星的夜空下烤肉,深入原住民部落飆歌,半夜三更在山野叢林中學打香港麻將...,而這些全......不在我們本來排好的原定計劃中,這是真的...因為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還記得出發前的那個週六,我們姐弟~粉~認真的聚在一起討論了我們此趟四天三夜(原訂取名本次旅遊為:台東十"最"之旅)的詳細行程,但台東玩的地方真太多了,我們實在無法擠在三天內全部玩遍,只能在願望清單中刪刪減減找出既順路又好玩的幾個點,蜻蜓點水的玩兒,誰知道ㄧ晃眼,年~兒都來了,初一晚大伙兒連忙收拾了行李,接機的接機,打牌的打牌,初二早晨出遊日終於來了。

一早小編就混身不舒服,應該是前兩天太晚睡,又勞累舊病複發,老天爺呀!我深切期盼得假期不會就這麽泡湯了吧,但小編仍忍著身體的不適依舊出發,早上6點到了娘家得知偉哥也掛病號上吐下瀉完全無法上路,而我實在也難受極至!只好改變計畫請其他人照原訂計畫出發,我跟偉哥還有我弟,則在服藥休息後再想辦法去台東跟他們會合!

約過了中午,二台車的人到了宜蘭開始慢走慢玩,而二位病號在經過休息一早的休息及服藥,病情也差不多穩定了,此時宜蘭組的不停在LINE上詢問,台北組的狀態,台北組則是忙著找尋如何下台東,天啊~火車不用說早在年前都全部票都售完了,飛機也是班班滿,後來甚至於想直接高鐵到高雄再租車開到到台東,蝦米~"某掐",似乎全台灣的人都要去台東似的,看來追趕行程只能用C計劃了,就是再開"第三輛"下台東。在經過了一翻折騰,我們終於~出發了,開始我們的追追追之旅。帥先出發的宜蘭組已經慢慢走蘇下台東去了,而台北組的,為了節省時間,我們走高速下屏東再往台東走,這一趟旅程一路人環東一路人環西,足足把台灣繞了一圈,結束這一場骨肉分離...喔不...是萬里尋親...還是...山水有相逢...反正最後終於在台東集合完成了。


不過這一路真的好遠~好遠~,我們下次我們絕對不會在開車下台東了,我想最好的規劃應該是坐飛機租車,這才是高品質旅遊的模式。在彼此抱怨了開了多久的車,路上有多塞之後,大家終於安心的去睡覺了,因為明天迎接我們的是快樂旅程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50 歲前的挑戰~ 番外篇

小編呢也小小的整理一些資料,讓有看我網誌的冰友可以好好的享用一下,如果之後有想要去日本自由行的冰友,也可以參考參考: 1.住宿比較:主要整理了小編這八日住宿的各項資訊~ 2.自由行9日精簡行程~     精彩行程分享 ~ 3.JP PSSS到底可以省下多少錢? 本次自由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