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 星期六

 大迴紋針強迫症

 在工作期間一直沒有太注意自己無意的一個小動作,一直到同事們提醒了我,這才發現,天啊~我有大迴紋針強~迫~症。

 迴紋針是在辦公室普遍使用的小玩意兒,你不會特別注意它該如何使用,而我就是個怪胎,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的桌上有著一個裝迴紋針的大盒子,混雜著大大小小的迴紋針,大的是我要用的,小的是盞下來的,只要同事把文件用迴紋針夾著遞過來,只要是我要後續經手的,我就會不知覺的把他換成大迴紋針夾起來。把小的再丟在盒兒裏,有時我會發現,我有些同事真的好厲害,厚厚一疊文件(約莫有個6~8頁)也都能用小迴紋針整齊的夾在一起,看到這樣的文件我都好佩服,但再把目眼光向上飄,我看著小小迴紋針活生生的被撐的開開的,我就覺他們好可憐喔,你說這是什麼樣的心態,而這個動作是很自然的發生,就像日前發表的肥皂強迫症一樣。


其實我還有一個同事們皆知的小動作,就是捲頭髮,這大樣也是我不太常留長髮的主要原因。當我在考慮、猶豫、思考時,我的左手會不自覺的用食指把一小搓頭髮抓起狂轉,轉到緊時頭皮會有緊緊的感覺,痛痛的feel,這會不會某一種程度的自虐行為,我自稱這個舉動是在刺激我的思考,熟不知只是一個不自覺的小動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50 歲前的挑戰~ 番外篇

小編呢也小小的整理一些資料,讓有看我網誌的冰友可以好好的享用一下,如果之後有想要去日本自由行的冰友,也可以參考參考: 1.住宿比較:主要整理了小編這八日住宿的各項資訊~ 2.自由行9日精簡行程~     精彩行程分享 ~ 3.JP PSSS到底可以省下多少錢? 本次自由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