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最難

這週是我過的最辛苦的最忙亂的ㄧ週!老媽住院,老爸急著陪病,快篩結果出來的速度牽動著他的情緒.婆家同住人全部確診!都在上週日迎面而來. 我原本以爲是最難過的ㄧ週,也~過去了. 直到老爸從家門口進來,我們就像10年沒見,那種心理狀態是放心,是希望,是解脫. 從週一開始就擔心著兩家人,上班後忙著幫我婆婆他們備糧,又心繫著老媽的病情跟老爸的心情,疫情的關係!兩人坐牢似的被關了進去,沒預期會多久,坐不住的老爸最是煎熬.整層護理站170步走了又走,繞了又饒!早就數透走穿!還是不能出來.因為再次PCR,又是2天,最後他只能帶著威脅的口氣跟醫生說,再不出院他就要瘋了,這才得到允諾!讓他們週日特例沒法結帳的日子裡出院. 這次住院是他回憶中最「痛苦」的ㄧ次,像冤獄,他說:整層樓就像瘋人院似的,病患的不舒服、疼痛、孤單都用暄嘩的方式被釋放出來.還好~熬到週六晚上他先回家來,看到我們三姐弟,他這才擺脫了他的黑心情!走出了這次的「最難」.小聊ㄧ會兒,走路搭捷運回家,一路想ㄧ路走,原本以爲我的「最難」其實也沒這麼難、也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50 歲前的挑戰~ 番外篇

小編呢也小小的整理一些資料,讓有看我網誌的冰友可以好好的享用一下,如果之後有想要去日本自由行的冰友,也可以參考參考: 1.住宿比較:主要整理了小編這八日住宿的各項資訊~ 2.自由行9日精簡行程~     精彩行程分享 ~ 3.JP PSSS到底可以省下多少錢? 本次自由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