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換換女人味-寫心情

小編一直以來是一個不熱衷保養,不眷戀化妝的不標準女生,我是在上一個外商的工作開始化妝同時養成了擦香水的習慣。我總是會仔細的嗅著身旁走過男男女女的香水味,尤其是電梯裏或是車廂中,如果前一個乘座者,抹了濃濃的女人味或男人味,都能在密閉空間中迴盪許久許久,前二天我正式跟我的前一瓶香水瓶說了再見,從瓶裏瓶外的鏽蝕就可以知道,這瓶香水跟了我多久,這個香水味是我自已挑的,買的當下,是對香味的衝動及渴望,用的當時,是對味道的眷戀與享受,而這個味道踏踏實實的跟了我~好~幾~年。

我喜歡這個味道是來自於某日我聞過很熟悉的味道,對這個味道有了淡淡的記憶,自然忘不掉。這瓶香水用到最後,有一種越抹越甜的感覺,比起剛開始的清香,還是隨著歲月的流逝人對香味的感知能力減弱了,所以比較懷代以前的味道。我喜歡前一瓶香水的原因是它不濃烈,不野放,我習慣用滾珠的小瓶子,抹在手腕及耳後,走出門後不久,味道就散的差不多了,我尤其不喜歡人家嫌我的香水味太濃或太香,總會讓我不好意思的猛道歉。其實早在去年我老公已經幫我找到了下一階段的"女人味",默默的等著我,希望是一個更成熟更內煉的味道,從今天開始,讓我來換換我的女~人~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50 歲前的挑戰~ 番外篇

小編呢也小小的整理一些資料,讓有看我網誌的冰友可以好好的享用一下,如果之後有想要去日本自由行的冰友,也可以參考參考: 1.住宿比較:主要整理了小編這八日住宿的各項資訊~ 2.自由行9日精簡行程~     精彩行程分享 ~ 3.JP PSSS到底可以省下多少錢? 本次自由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