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我有"肥皂強迫症"

我有時在想我是不是有強迫症?每次肥皂用到剩一小塊時,我總會把它跟新肥皂牢牢的黏起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家二位少爺都是用到剩下一咪咪的時候還在用,就是不肯去拿新肥皂,而在新肥皂出現後,一咪咪的肥皂他們就不會再用了,為了真正的把"物盡其用",我在拿出新肥皂的那天晚上一定把它們緊緊的黏在一起,讓我們在用新肥皂的同時也能不知不覺的把小肥皂消耗掉~
Ps:我常在想...肥皂凹槽設計是這用途嗎?
Ps:我個人覺得這不是"不要浪費"的想法!而是很享受⋯黏合的成就感!

步驟說明:
1.把二塊肥皂都先打溼
2.把小肥皂壓入新肥皂的凹槽中(因為小肥皂通常比較軟所以可以"儘量"壓合讓他們貼在一起)
3.用手延著小肥皂的邊緣搓出很多的泡沫填滿縫隙
4.剛黏合一定會滑來滑去...暫不要使用(建議:在全家人都洗澡後再來完成以上動作!)
5.等到明天洗澡時,就可以完全黏合囉~
6.如果是遇到平平的肥皂...會比較難黏合~

PS:有時貼合不同顏色.不同紋路的皂塊,還蠻美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50 歲前的挑戰~ 番外篇

小編呢也小小的整理一些資料,讓有看我網誌的冰友可以好好的享用一下,如果之後有想要去日本自由行的冰友,也可以參考參考: 1.住宿比較:主要整理了小編這八日住宿的各項資訊~ 2.自由行9日精簡行程~     精彩行程分享 ~ 3.JP PSSS到底可以省下多少錢? 本次自由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