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你家是不是也都有二條牙膏?

繼~肥皂強迫症之後,小編發現我對"牙膏"也有擠壓極限症。
在我們家的洗臉台上,一段時間就會發現有二條牙膏的重疊時期,一條是即將用完,一條則是全新開張,全新開張是給我兒子跟我老公用滴,即將用完那條,則是在我不趕時間可以慢慢擠的時候用的。我觀察過我兒子的刷牙行為,如果好擠的牙膏,他會擠適量開始刷洗,如果牙膏已呈現不好擠的狀況,則他會隨便擠一點隨便刷一下敷衍了事,死也不會去拿一條新的來開封,為了不讓這種狀況發生,我總會在牙膏快完用時,提早拿出一條全新的牙膏,放在一旁備用,當我在急忙出門時或時間不夠時,或懶的擠壓極盡時,我也會使用,但如果有閒暇的時間,我就會把牙膏慢慢的擠,擠到頭的歪了,身體都捲曲了才肯罷休,你看小編是不是有牙膏"擠壓極限症"。小編曾經有想過,是不是拿把剪刀,把牙膏管整個剪開,用牙刷刮出所有牙膏管壁的殘餘,才是所謂的極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50 歲前的挑戰~ 番外篇

小編呢也小小的整理一些資料,讓有看我網誌的冰友可以好好的享用一下,如果之後有想要去日本自由行的冰友,也可以參考參考: 1.住宿比較:主要整理了小編這八日住宿的各項資訊~ 2.自由行9日精簡行程~     精彩行程分享 ~ 3.JP PSSS到底可以省下多少錢? 本次自由前...